|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6

新疆除锈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

除锈机 抛丸机 除锈清理设备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建新
  • 电话:86-0991-6622757
  • 邮件:592260367@163.com
  • 手机:13899895989
  • 传真:86-0991-662275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新疆除锈机销售有限公司--空压机13899895989
新疆除锈机销售有限公司--空压机13899895989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93新疆除锈机销售有限公司--空压机13899895989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3-06 12:57
  询价
详细信息
  空压机设备-螺杆式空气压缩机
      采用高容量压缩组件,其转子外圆速度低而且达到最佳注油,实现了高效率、高可靠性。目前厂家的设计都能确保系统温度及压缩空气温度极低。保证所有部件均达到最佳冷却效果及最高使用寿命。
 免维护、高度可靠和高效率的驱动理念
  空压机设备-螺杆式空气压缩机通过高效传动系统以适合用途的最佳速度驱动压缩组件。正常操作期间完全无需维护。
     选购螺杆式空压机知识   1.排气压力   一般情况下,应把输气管路的通径选大些,以减少阻力损失,达到长期运行减少能耗的目的。压缩机的排气压力越大,耗能越多。所以不要选用过高排气压力的压缩机。   2.排气量   计算出实际用气总量╳1.1-1.2系数,作为选用排气量的机型   3.空气品质   根据行业用气设备对压缩机气体的要求,应适宜的选购螺杆式空压机及配套设备。
询价单